酒店附近好去處

文化中心

自1989年起,無數來自世界各地的著名藝術家,都曾經在這裡舉辦過音樂會、歌劇、話劇、音樂劇、電影等,為藝術愛好者帶來一場又一場視聽盛宴。


VIEW MORE

鐘樓

Standing 44-metres tall, the old Clock Tower has witnessed the evolution of Hong Kong since 1915 as part of the Kowloon-Canton Railway terminus. Though the terminal had moved, it remains one of the best spots for magnificent view of Victoria Harbour, skyline and neon lights.


VIEW MORE

太空館

獨特的蛋形設計,是香港太空館的標誌。展覽廳展出與太空科學和天文有關的展品、介紹當代中國的太空科技發展,還可讓您體驗模擬月球漫步。


VIEW MORE

藝術館

藝術館匯集香港及世界各地藝術品的精髓,展出不少文物、繪畫及書法等,並經常舉辦專題展覽。要觀賞7個展覽廳超過1萬5,000件展品可不容易,逛得累了,不妨坐下來,欣賞一下維多利亞港的景色。


VIEW MORE

九龍公園

在車水馬龍的彌敦道旁邊的九龍公園,原本是個軍營,於1970年重建成為公園。公園內有多個不同風格的花園,如建有石景瀑布的中國花園、植滿玫瑰的瑰麗花園、玩味十足的迷宮花園、置滿雕塑的雕塑園,還有飼養了約18個品種200多隻雀鳥的鳥湖。


VIEW MORE

歷史博物館

博物館蒐集及整理香港以至華南地區有關考古、歷史、民俗及自然歷史的文物,展現了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。


VIEW MORE

科學館

這裡有500多件展品,其中超過七成是可以讓您動手操作的互動展品。其中最矚目的是一台高22公尺的「能量穿梭機」,它是目前世上同類型展品中最大的。而館內另一珍藏DC-3客機,則是香港首架客機。


VIEW MORE